減肥很多方法,不外乎少吃多動。

但千萬記得不吃晚餐的減肥法雖然很容易就會變瘦,但是也很容易讓身體的代謝降低,稍微一吃就發胖。這應該是大多數人的經驗。原因是,身體只要發覺進食量變少,就會自動的調低身體的代謝,代謝慢的人,會變成易胖體質,得不償失。

建議晚餐吃清淡一點,以蔬菜還有低脂肪的魚肉為主,澱粉類能不吃就不要吃,不然就吃一點點就好。

但是除了晚餐以外,早餐、中餐也很重要喔。每個人都有基礎代謝率,以低活動量的上班族來說,大約是體重成上30就是基本代謝率, 所以一天只要吃進的食物比基礎代謝更低,就會有機會燃燒體內多餘的脂肪,累積到7700大卡就會減少一公斤。

但最重要的還是早餐,早餐吃得好,午餐、晚餐的熱量就有機會控制下來。以我來說以前早餐都想說吃好一點,但不知不覺吃了一堆高熱量食物,反而讓血糖升高降低,導致會一直想吃食物,自從了解這原理之後,外食的早餐我絕對不吃,大多數的早餐熱量都超級高,蛋餅大都有300~450大卡的熱量,漢堡、三明治、麵包這些看似方便的早餐,隨隨便便都讓你吃進300~450大卡左右的熱量,搭配一杯飲料,一個早餐熱量就500大卡了,重點營養還不均勻,早上是吸收最好的時間,但我們卻給身體一堆造成負擔的食物。

因此現在早餐我都習慣一杯高優質營養飲品,其他時間就是多喝水。中餐我一定吃飽,大概八分飽,但是會以清淡為原則,澱粉類主食的份量會減少,多吃菜跟魚肉。 之後也是多喝水或是無糖茶。剛開始晚上還是會餓,如果很餓,一樣是清淡為主,澱粉類食物絕對不碰,有時如果不太餓,又覺得今天中午的熱量沒太多,還是會泡一杯營養飲品,補充一些維生素跟礦物質,讓身體可以維持好的代謝。習慣了就不會有餓到醒來的問題。

自從調整飲食習慣後,就發現對零食的慾望也少很多了,幾乎沒再吃零食了,只是有時朋友好心說這零食多好吃,我才會一點點意思意思一下,然後有糖飲料根本就不喝了,每天一定要喝足2000cc的水,最多到3000cc,讓身體有足夠的水分替換,才能把身體的毒素排出來。

我自己因為這樣,在一個月內瘦了快10公斤,而且肚子真的小很多了,氣色也非常好。

另外不管減重的方法再好用,都要經常讓自己活動,平常要多製造讓自己走路的機會,增加代謝,減重的效果會更好。

 

快填諮詢單=> http://goo.gl/8u1HPJ

 

名片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