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07009_787908471253363_4933533841870744912_n  

 

前一陣子,有一個朋友來詢問我減重成功的方法。

在我跟他聊天的過程,知道他當時正在使用一家知名外商公司的產品。

我好奇問他說:正常來說,你吃了兩個月應該會瘦下來啊,怎麼會想再來問我? 你的教練怎麼跟你配合的?

一問之下,他才說他是上網買的,沒有跟教練買! 接著問下去:怎麼不找教練,效果會比較好!?

他說他怕被教練一直強迫要買產品,所以他才上網買!

我想這是很多人的減重經驗,不論是去藥局或開架式商店買一些減重產品,都沒有專人來幫助你,
教你怎麼使用產品?遇到問題該怎麼處理?飲食是否要做調整?等等之類的...

所以很多人根本花了錢卻用錯方法在減重,輕則無效重則傷身,得不償失!

我在這邊不討論教練的推銷產品模式,我要講的是一個使用方式的觀念!

減重過程中,除了正確使用產品,更重要的是飲食習慣的調整!

我們會胖,跟飲食習慣有很大的關係,不是營養不均衡不然就是三餐不固定。

久了就導致身體機能出現問題,讓身體代謝變差造成脂肪的堆積。

那減重過程中,務必要由有經驗的專人來帶領你,讓你知道該如何調整。

而減重者遇到問題,不論是產品上或者是飲食上,都有人可以詢問並且馬上得到答案。

立即做調整,避免還是用錯的方式在減重!! 減重效果當然就不好!

一個好的產品,卻因為減重者不好好使用,結果就被說無效!產品很冤枉!!

而且花了這麼多錢,也需要一個專人來幫你做服務,對吧!

 

而我們家的產品是根據東方人的體質去研發的,而且不論是原料或製造過程,完全是安全無虞!

已經幫助很多人減重成功,並且不復胖!

快快來找阿杰顧問,諮詢表 => http://goo.gl/8u1HPJ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