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457  

在分享亞何美得防曬乳之前,我想分享之前使用其它廠牌防曬乳的感覺。

我是一個很不喜歡擦防曬乳的人,主要是之前的使用經驗都是擦完很油膩,

本人就很不喜歡黏黏的感覺,因為第一印象的關係,所以就很少擦防曬了。

 

會接觸到亞何美得防曬乳,是因為業務關係認識到一個朋友,本身就是研發者!

當他推薦我亞何美得防曬乳時,說實在當下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會不會擦完又是油膩膩了!?

但老闆也很誠實的說剛擦完確實會感覺油膩膩的,但約過30秒後,油膩感就消失了!

我自己體驗後,真的是這樣,30秒後就不會油膩了!

而且味道也很好聞!老闆說這香味可是調了很次配方後,也給很多人聞過才定案的!是會讓女生喜歡的味道ㄛ!

IMG_3455  

 

以下是亞何美得防曬乳的介紹!是無酒精成分的!

IMG_3437  

 

我也推薦我其他朋友使用,他們用完都很喜歡!

目前已經在各大藥局及醫美診所鋪貨了!

喜歡的朋友,也可以上官網購買ㄛ!

http://www.cwbiotechie.com.tw/sorder.html

 

偷偷跟大家說,買的時候跟老闆報上李杰哥,會有特別的優惠ㄛ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