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丟系jet拉!! 哈哈

IMG_1757 

 

離開上一個工作有一段時間了。

雖然在工作中,我也常犯錯,常無法達到老闆或客戶的要求,但我自認我盡心盡力去support他們的需求。

而且當小老闆也沒很長時間,但總還是有些話會傳到我的耳朵,他們非常懷念我在公司的時候,他們真的感受到我的誠心,我是真心的付出,對他們的幫忙是盡所能幫到底,縱使還是很多事情是我這個位階能力所不及的,但你的用心,身邊的人是可以感受到的。

我也常跟他們說 我就算一直待在公司,也有可能哪天我不是你的老闆,你也不是我的部屬,但千萬要用心做人處理,結果可能是不如預期,但過程中學到的就是自己的,這是誰也偷不走的。

人生路還很長,這個階段或許我們是分開的,但人生總是很奇妙,可會會在某個時間點又把大家聚在一起,是哪一個時間,誰也預測不到,但無論如何,都要好好投資自己,讓自己的內在更豐富,自然外在的價值就會跟在你身邊了。

這是一個客戶前天跟一個前同事說的,我也真的很感謝我的客戶,他們對於我的包容,在我無法達成他們要求時,還是把我當朋友一樣來鼓勵,真的很謝謝他們!!

 

現在的我是要走我自己的路,或許是一條很坎坷崎嶇的路,但我勇於接受挑戰,不怕犯錯,願意蹲下再去學新的技能,去體悟人生的道理,我知道終會有向上躍起的那一刻,也期待自己能有一個嶄新的下一階段的開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