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奶昔的吃法,我都是用3:2:1來調配。3匙的奶昔+2匙的蛋白粉+1匙的纖維粉。

 

最近身邊很多朋友都想減重,尤其看到我的改變後,更是要我分享瘦的方法。

我還是那句話,開始就可以瘦了!! 真的沒有訣竅。

開始使用纖美套組,每天照著健康食譜,跟著一群也想減重的朋友一起打氣努力。

真的就是這麼簡單,因為我自己就是這樣走過來的!!

 

好啦,廢話不多說,跟大家說 清醍醐奶昔要怎麼喝。

早上我一定喝一杯奶昔,因為早餐喝完奶昔後,會發現整天想吃食物的食慾很明顯地變少,而且體力跟氣色相對也比較好。

不會一天都昏昏沉沉的,對零食的慾望也會大大的減少。

這是因為血糖不會因為早餐吃了大量的高熱量跟碳水化合物後,造成血糖忽高忽低的,自然就少了吃的慾望。

但朋友也問那可以吃甚麼食物代替嗎? 我說當然有阿,只是你不就是因為沒時間吃早餐,所以才都亂吃嗎?

而奶昔含有優質的各種維生素跟礦物質,讓我們的腸道在一天的開始就可以吸收到最健康的營養素。

讓身體恢復正常的運作而已,所以代謝開始變好,體內的毒素也慢慢的排出體外,自然就開始健康了。

 

夏天要到了,大家一起來減重!!

歡迎跟我詢問喔,詢問是不要花錢的喔!!

 

 名片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