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752  

根據中山大學調查,63%受訪者偏愛西式早餐,像是:麵包、三明治、蛋餅、漢堡、奶茶等;另外36%則喜歡中式,例如:飯糰、蔥油餅、豆漿。

仔細看一下,這些早餐組合是不是油脂多,熱量過高? 雖然有蛋、肉,但烹飪過程中會使食物吸附過多的油脂,反而吃下過多的熱量。

再者,這類早餐一定含有過多的糖,會使血糖突然升高又急速降低,正是導致容易疲勞、無法專心的元凶。

看到這裡,也不要以為早餐甚麼都不吃就可以減肥,這絕對是錯誤的觀念!!

 

人體的代謝功能是從每天吃下第一口食物後才開始,越早吃早餐,代謝時間越長,才瘦得快。

而且空腹太久,容易造成胃病,反而得不償失。

所以早餐是一天中三餐最重要的一餐,午餐跟晚餐都無法取代早餐所提供的營養。早餐吃得好、吃得對,接下來的一天都會精神充沛。

那早餐到底要吃進去甚麼營養才能讓一整天都精神充沛了。

基本上要有以下營養素:

1. 澱粉

2. 纖維

3. 蛋白質

4. 油脂

那接著就會有人問 要吃多少才夠? 說真的除非很仔細去換算食物跟營養素的比例,不然一般人很難做得到,算出來早餐也不想吃了吧@@

清醍醐的營養套組,完全包含這些營養素,重點價錢還跟早餐差不多。只是花差不多的早餐錢,換個健康的早餐吃而已。

思考一下,那種早餐才能真正讓你健康!

想更進一步了解優質早餐,請填寫諮詢表=>http://goo.gl/8u1HPJ

 

ps 資料出處:<經理人雜誌><趕走過勞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